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们像吗?



好多人都说我跟她长得很像!



你们觉得呢? 


她 ---》 国会议员张念群小姐


还记得有一次当我还是实习记者,
那时我去沙登采访她,
我站在她旁边の时候,
很多记者都误以为我是她の妹妹耶!
他们说我与她の五官都有几分相识...
就连我の哥哥姐姐都说我们长得蛮像の噢!
\(^o^)/


如果我像她那样能干の话就更好咯!
毕竟人家年纪轻轻就当上国会议员了!
其实我还蛮崇拜她の...


再如果我像她那么幸福美满就更加好咯!
怎么我会这么说呢?
因为...
她就快披上幸福の嫁衣,步入婚姻生活咯!

今天打开报章才获知此事,
趁着那一小时の午餐时间读完整篇新闻,
才发现原来平日拥有“沙登小辣椒”外号の她,
私底下也会有小女人の一面,
尤其是在未来老公面前,
更会撒撒娇呢...O(∩_∩)O

他们两人虽然没有轰轰烈烈の爱情故事, 
但是在生活上却有很多小事让她感动不已呢...\(^o^)/

想八卦の话,就读下这篇新闻吧: 



祝福我の“哎吖姐姐”新婚快乐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