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回乡这几天...

我这趟回家乡并没特别去哪の,行程简简单单;但却很充实,

行程如下:
             
  • 陪 妈妈到太平做眼睛检验,因为她の另一颗眼睛也是时候该做白内章手术了。经熟人的介绍,我们找到了邹医生,听说他在太平是最为闻名の眼科医生。检查之后,医 生表示需尽快进行手术以免后患。预约在来临の星期三,由于当时我已回灵市公干,所以唯有要哥哥请假载妈妈过去了,希望一切顺利…^.^ 之后我们到十八丁(Sepatang)那里走走看看吃海鲜の,因为那里可是一个小鱼村,处处可见小码头及海鲜饭店。 

  • 每次回家乡,我总喜欢到我家附近の理发店去理一理我那修长的头发。可在马来新年那段期间,我常去の那几间理发院都高堂满座,间间都要我等足上数小时才轮到我。不爱等の我当然去找别间好了。找吖找の,终于让我找到一间没有人の理发店推门进去,只见每张理发椅都空荡荡の,音乐开得小小声の,在我尴尬得想转头就走の时候,柜台那里站起一位年轻の帅哥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中学の学长吖。还记得以前他曾是学校の风云人物,外表高高瘦瘦,还留了一头之前流行得不得了のF4头,再加上一副蛮俊俏の瓜子脸,而且当年他还是一名巡察员,所以难免会迷得那些小妹妹心花怒放!哈~ 先声明我并不是那群小妹妹の一份子噢,当时我只是有注意到这个人但并不至于疯狂到爱慕那种地步啦~ ~ 话说回来原来他当了理发师噢!可是看来他の生意不太好噢!正当我在想着该不该给他剪の时候,老姐竟说出一句:唉丫,反正你剪来剪去还不是剪一样のPatten,去那里剪都是一样の啦…”  臭姐姐竟然在他面前这样讲,结果我唯有乖乖坐上他的理发椅。跟他说完了我要的发型后,我才发现原来姐姐说得一点都没错,我好像每次讲的东西都没有变的,跟之前一模一样的 =.= 哈哈~ 刚开始我战战兢兢的,可能对他没有信心吧。他理发的动作超斯文的,轻轻的,轻到我根本感觉不到他正在帮我理着发讲话的声音也好细,细到我听不见。他以前也是这样的吗?还是当了理发师后才变成酱斯文的呢?我无聊的这么想着这个问题花了将近45分钟,终于理好了。照照镜子,摆一摆头,还算不错啦,付了钱就走人。哇佬耶,他收の姿势也未免太有礼貌了吧,左手放在右手の手腕上再向我行个礼,说声谢谢他の过度礼貌让我有点挥身不自在噢!但这可能是他对客人的一种礼仪吧,所以我还是会尊重他的回敬他一个微笑加上一句不用客气才离开。一上车我就问:怎样?好看吗?结果老姐和老妈子不约而同の答道:还不是一样,有剪好像没有剪这样… ” 我立刻被他们炸到不想理她们,继续欣赏我の新发型。O(∩_∩)O~

  • 回 来槟成怎可能少了Assam Laksa呢!一抵达槟土,我一直囔着要吃Laksa!结果我就像饿鬼酱连续几天去了几个不同的地方即Jawi村、华都村、高渊品尝我最爱のAssam Laksa!每一档のLaksa都好好吃,令我回味无穷!这里のLaksa味道,在KL是无法品尝到得の噢 ~ 这么巧我家附近刚新开一间东炎餐馆!如此热爱东炎の我怎可能错过呢~ 嗯。。味道还不错!结果这几天我の肚子总是酸酸辣辣の~ 超过瘾噢!哈哈
 
  • 一年前我去槟城Time Square时还没建好。我心想一年后应该建好了,店也开得七七八八吧?这次难得回来一趟,我就决定再次回去Time Square走一走,看看有何变化,毕竟它是新建の吖!还以为会有大收获,谁知一年前和一年后の差别并不多,并没什店开张,唯一改变の是餐馆多了几间,但人数还是寥寥无几。好令人失望のTime Square吖!但重要の不是场景啦而是与家人相聚の时光~  


  • 老姐说为了让她心爱の孩子拥有舒适の生活环境,她与老公决定要买新居~身为老妹の我这几天又忙着陪她到处去房屋发展商询问详情の,真是kepo哈老姐还说,她以后の房子将有一间24小时为我而开の客房…[感动到…T.T]很庆幸我有那么一位如此疼爱妹妹の好姐姐噢~ 希望下次我回家时,老姐已做好决定… xD
  • 接下来の几天,我没什么出街,一怕塞车,二天气热,三想陪家人。陪爸爸妈妈聊聊天、与哥哥聊娱乐八卦、接老宏上学放学及玩、当珂馨の奶妈哈哈~ 老宏愈来愈来愈聪明可爱了,尤其是当看见他从托儿所放学时,奔奔跳跳跑出来の兴奋样子,可爱到我恨不得把他抱得紧紧の!至于珂馨更是可爱,脸圆圆脚短短胖胖の,可爱到我想捏她の小脸蛋!3个月の她只会哭和笑,要不然就是说了一些只有她自己懂の语言哈哈


 


  • 之后再利用假期の最后一天到Simpang Empat Tambum买了一些“槟城美女”送给他~ 偷偷告诉你,回家乡の这几天,我都好挂念在KLの他噢   (^ω^)↗好想抵达KL第一个见到の人就是他…[羞羞>.<]  


长达8天の假期就这样の过去了,虽然简单但却很满足!再次重返都市公干心里当然会充满不舍,可是无论多么不舍,终究还是要面对の。一路上并无塞车,蛮顺畅の坐了长达5小时の车程,人真の好疲累吖!@.@ 
 
抵达KLの第一时间我告诉了他心里多么想约他一起共享晚餐,毕竟我与他已多日没见了噢... “星期日他可能跟朋友打球吧?还是别约了…” 我在心里自言自语の,之后把手机收进口袋里,没给他信息了
 
正当我把手机放进口袋の那一瞬间,我の信息铃声同时响起,是他传来の他约我一起吃晚餐!这正是我想要の吖!我兴奋得立刻回复: OK! No Prob ^.^ 心情立刻100%从疲累转去精神~ 哈!
 
梳洗一番,拿了“槟城美女”与他晚餐去了~ ^.^ 我们只到附近JayaOne享用晚餐。其实主要是与对の人一起用餐,至于用餐地点则是次要了所以我想如果可以の话,我希望以后我与他の每一餐都可以是街边档,最重要の是与喜欢の人共餐及食物好吃吖!HoChiak! xD 

可以在抵达KL第一个见到の人是他,我已满足~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