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傻 笑

今 天 的 午 餐 , 我 吃 了 皮 蛋 粥  , 我 一 个 人 吃  , 没 约 其 他 同  事 , 我 边 吃 边  傻 笑 着  , 还 好 我 是 坐 在 角 落  边 , 所 以 才 没 被  人 家 发 现 , 我 傻 笑 当 我 回 想 起 昨 日  的 画 面 。 

回 想 昨 日 , 是 你 第 一 次 驾 着 大 型 的 “ 开 蓬 跑 车 ” 载 我 在 吉 隆 坡 的 道 路 上 奔 驰 。 你 坚 持 不 扭 开 冷 气 , 因 为 你 说 坐 “ 跑 车 ” 就 一 定 要 打 开 车 窗 , 这 样 才 能 享 受 到 大 自 然 的 风 。 

窗 外 的 大 风 吹 乱 了 我 和 你 的 头 发 , 看 着 彼 此 散 乱 的 头 发 , 我 和 你 又  互 相 傻 笑 了 一 下 。 
你 说 你 并 不 是 随 便 让 其 他 女 子 上 你 的 “ 开 蓬 跑 车 ” , 但 你 让 我 上 你 的 “ 跑 车 ” , 那 是 否 意  味 着 我 在 你 心 中  的 地 位 较 为 特 殊 呢 ? 哈 哈 

我 想 昨 日 在 我 面 前 的 你 , 应 该 就  是 最 真 实 的 你 了 。 我  就 是 喜 欢 如 此 真 实 的 你 , 在 我 面 前 无 须 任 何 的 伪 装 , 想 做 什 么 就 做 什 么 ; 想 说 什 么 就 说 什 么 的 ; 又 气 又 好 笑 的 , 感 觉 很 舒 服 很 自 在 。 

尤 其 是 你 那 贪 睡 的 一 面 , 没 有 床 地 板 一 样 可 以 睡 得 那 么 甜 , 不 愧 是 只 贪 睡 猪 , 那 里 都 可 以 睡 , 哈 哈 ! 真 是 可 爱 ; 像 个 长 不 到 的 大 小 孩 酱 , 让 我 突 然 有 股 想 疼 疼 你 的 冲 动 。 

谢 谢 你 为 了 我 , 动 用 了 你 家 的 “ 开 蓬 跑 车 ” 来 帮 我 搬 家 , 这 是 我 的 荣 欣 。

因 为 你 , 我 第 一 次 搬 家 搬 得 那 么 开 心 。 
因 为 你 , 我 第 一 次 坐 着 “ 开 蓬 跑 车 ” 在 吉 隆 坡 的 道 路 上 奔 驰 。 
因 为 你 , 让 我 体 会 了 不 一 样 的 经 验 。 
因 为 你 , 我 的 生 活 变 得 不 再 孤 燥 。 
因 为 你 , 我 脸 上 的 笑 容 多 了 ; 因 为 每 当 我 想 起 你 , 我 就 会 傻 笑 。

你 对 我 来 说 真 的 很 重 要 ,我 真 的 好 想 尝 试 跟 你 在 一 起 ; 你 说 , 好 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