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昨 晚 的 约 会


簿 ,结 西 退 ;笑着 

 当  穿 到了

   嗅 到      可 以  对 自 己  啊 !

, 加 长 了 你 与 我 的 相 处 时 间 。有  觉 

     ,因 为 、被 心 

 当 

。我 不 会 再 把 想 你 的 感 受 埋 藏 在 自 己 内 心 深 处 , 反 之 , 我 会 让 你 知 道 ; 虽 然 我 是 女 子 , 但 为 了 我 喜 欢 的 人 , 我 不 介 意 成 为 主 动 的 那 个 。 。 


 见 我 写 给 你 的  时 ,你 会 是 什 么 样 的  情 呢 ? 你 会 喜 欢 还 是 不 喜 欢 呢 ? 我 好 想 知 道 答 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