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搞 神 秘

我 问 你 : “ 待 会 儿 你 跟 谁 约 会 去 ? ” 
你 答 我 : “ 不 要 告 诉 你 。 ”
我 问 你 : “ 为 什 么? ” 
你 答 我 : “ 你 愈 是 想 知 道 我 愈 是 不 要 告 诉你 。 。 哈 哈 哈 ” 
我 : “   .   .   .   < 无 言 > ”


我 只 能 说 : “ 你 果 然 是 个 超 级 无 敌 怪 懒 仔 ! 我 真 拿 你 没 办 法 。 。 ” 


你 不 想 说 的 , 我 都 不 会 逼 你 说 ; 刚 才 我 会 一 而 再 再 而 三 的 追 问 你 , 其 实 
我 只 是 纯 粹 想 作 弄 你 而 已 ; 谁 叫 你 那 么 坏 蛋 。 。 


老 实 说 , 每 当 我 听 见 你 有 约 时 ; 我 会 很 紧 张 、 很 想 知 道 对 方 是 个 什 么 人 , 我 不 是 想 干 涉 或 多 管 闲 事 的 ,只  是 。 。 只 是 我 。 。 吃 醋 了 。 。 


你 问 我 为 什 么 那 么 想 知 道 你 跟 谁 出 街 , 那 我 现 在 直 接 告 诉 你 好 了 。 。 
我 想 知 道 , 因 为 我 已 决 定 追 求 你 , 那 么 你 跟 什 么 样 的 女 子 出 街 我 当 然 想 知 道 , 所 谓 知 己 知 彼 , 百 战 不 殆 ; 她 们 可 是 我 的 竞 争 对 手 ,我 怎 么 可 以 如 此 掉 以 轻 心 呢 ?我 不 想 她 们 超 越 我 在 你 心 中 的 地 位 啊 ! 


当 我 看 着 你 的 眼 睛 说 话 的 时 候 , 我 有 心 跳 加 速 的 感 觉 ; 这 感 觉 从 未 发 生 在 其 他 人 的 身 上 。 。 所 以 我 很 确 定 我 只 喜 欢 你 一 个 人 而 已 。 。  

一 旦 爱 上 了 , 我 是 绝 对 不 会 放 弃 你 的 !


亲 爱 的 , 给 彼 此 机 会 来 了 解  对 方 ; 好 吗 ?  





< 嗯 . . . 那 么 神 秘 , 你 到 底 是 跟 谁 出 去 吖 ? > 
你 愈 是 搞 神 秘 , 我 愈 是 想 知 道 噢 ~ 
你 真 坏 吖 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