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新 家

我 新 房 里 的 东 西 都 是 你 亲 手 帮 我 选 、 亲 手 帮 我 搬 、 亲 手 帮 我 安 装 的 ; 甚 至 我 房 间 的 摆 式 也 是 你 教 我 的 。


我 的 新 房 到 处 充 满 了 属 于 你 的 影 子 、 你 的 气 息 ; 甚 至 你 的 回 忆 。


我 的 新 床 是 你 亲 手 为 我 选 的 , 你 陪 我 走 了 两 间 超 级 市 场 选 合 适 我 的 床 ; 结 果 最 后 我 还 是 选 择 了 第 一 间 市 场 那 里 的 床 ,你 再 次 载 我 回 第 一 间 市 场 去买 床 , 面 对 爱 挑 剔 的 处 女 座 ; 你 没 有 露 出 不 耐 烦 的 样 子 , 你 果 然 是 个 名 副 其 实 的 巨 蟹 座 好 好 先 生 哦 ~   我 爱 死 你 了 ♥  哈 哈 


你 为 我 选 的 床 , 果 然 是 个 好 床 ; 让 我 每 天 早 上 都 好 想 赖 下 床 , 不 舍 得 起 身 的 。




这 衣 橱 也 是 你 亲 手 为 我 选 及 亲 手 为 我 安 装 上 的 。 老 实 说 , 如 果 没 有 你 , 我 真 的 不 会 装 耶   ; 对 我 来 说 太 复 杂 了 。 




这 箱 子 及 风 扇 也 是 你 亲 手 帮 我 从 超 级 市 场 搬 上 车 , 再 从 车 搬 上 我 家 的 ; 真 的 辛 苦 你 了 。 。 




除 了 以 上 这 些 新 买 的 东 西 , 在 一 天 内 你 还 帮 我 把 我 所 有 的 东 西 从 旧 家 搬 到 新 家 ; 而 且 我 的 东 西 并 不 少 咧 , 那 天 你 的 确 消 耗 了 太 多 的 力 气 ; 结 果 你 疲 累 的 睡 着 了 。 




今 天 我 才 得 知 , 因 为 你 答 应 了 帮 我 搬 家 ; 所 以 你 推 了 朋 友 邀 约 的 榴 莲 大 餐 约 会 , 结 果 最 终 你 朋 友 只 好 取 消 那 约 会 ,你 果 然 是 个 很 有 交 代 的 好 男 人 ; 我 又 爱 死 你 了 啦 ! 哈 哈 

那 天 你 吃 不 到 榴 莲 大 餐 没 关 系 , 你 朋 友 说 下 次 会 再 约 ; 到 时 你 的 榴 莲 大 餐 就 包 在 我 身 上 吧 ! 你 想 吃 多 少 就 多 少 !


告 诉 你 一 个 秘 密 , 不 要 看 我 表 面 上 好 像 很 勇 敢 似 的 ; 其 实 晚 上 睡 觉 的 时 候 , 我 很 怕 黑 的 哦 。所 以 , 每 晚 我 都 必 须 亮 上 这 盏 小 小 的 吉 蒂 灯 才 敢 上 床 睡   觉 的 。 嘻 嘻 




由 于 你 对 我 太 好 了 , 所 以 我 已 经 做 了 一 个 很 慎 重 的 决 定 ; 那 就 是 , 如 果 你 不 嫌 弃 的 话 ; 我 决 定 对 你 “ 以 身 相 许 ” ! 哈 哈 哈  


搬 了 新 家 , 心 情 特 别 好 ; 与 新 屋 友 们 的 感 情 都 很 不 错 , 目 前 新 家 让 我 有 再 次 重 温 大 学 生 活 的 感 觉 ; 我 的 皮 肤 敏 感 也 开 始 好 转 了 , 看 来 这 次 我 做 了 一 个 正 确 的 决 定 。 


夜 了 , 是 时 候 上 床 睡 觉 咯 ;晚 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