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期 待

很 开 心 你 把 你 的 生 日 当 天 留 给 我 庆 祝 ,

那 是 否 意 味 着 我 在 你 心 里 仍 占 有 一 席 之 地 呢 ? 

认 识 你 两 年 多 之 久 , 

这 次 是 我 第 一 次 与 你 共 度 生 日, 但 却 是 我 第 二 次 为 你 挑 选 生 日 礼 物 ; 

希 望 我 为 你 精 挑 细 选 的 礼 物 , 你 会 喜 欢   ♥

我 好 期 待 星 期 六 的 来 临 , 愿 当 晚 会 是 我 与 你 最 美 好 的 夜 晚  ~

五 天 没 见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噢 . . .  那 , 你 有 想 念 我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