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100% 完成




今天从下午就开始坐在电脑前,

赶我的毕业论文,
为了要符合Gaya UKM
我不停的改不停的改,
真的不懂为什么Gaya UKM 那么重要???



尤其是我心爱的Supervisor 特别注重Gaya UKM,
如果没跟好,
我的毕业论文一定给他扣分扣个精光!!!


>.<



终于在凌晨3点,
我的毕业论文100%完成了!!!
我真的是感动到想哭


T.T



搞了一整个学期,
终于都把它给搞定了,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吧。。。


Clap Clap Clap ~~~~



手指好酸,
不多写了,
先休息一下,
过了明天,


我就真真正正的自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