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Putrajaya记



考完最后一张卷子,
我就和几个系友到kajang附近的餐厅~旺仔 搞个叙别会,
因为过了今天,可能大家就很难再相聚了。


吃饱后,
edmund突然有个提议,那就是到PutraJaya去绕一圈,
这提议,我第一个大声说好!
因为我还不曾到过那里咯。。。只听说过那里的建筑物很美~~


抵达Putrajaya,感觉犹如到达了另一个国家似的,
那里的建筑物真的很壮观,很美很美~~我喜欢咯。。。
还有就是那里的几座桥也超美的,
只可惜,我没带相机出来,所以没拍太多照片 >.<

好啦,忙了一整天,真的感到精疲力尽的 =.=
那就和大家分享我们拍的一些照片吧。。。



抵达Putrajaya 咯~~
















Jo+Polly+Cherry


Evol+Leesan+Edmund


Jo+Evol+Cherry


Cherry ^.^


Evol ^.^


Polly ^.^


Friendship 4ever


谢谢Edmund带我们来噢 ~~


喜欢绿绿的草地





容许我再拍一张~~ 哈哈


欢迎来到Putrajaya :P


背影 ~~


开心~~


很不舍得JoJo ~ T.T [不准你忘记我们哦]





这两位小两口竟情不自禁的在那里激吻了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