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大结局





终于在我回槟城前一晚看完《恋爱星球人》

人马座处女座在戏里的剧情真的和我的故事凭为相似。

剧情继续的播,一幕幕的回忆又继续的在我的记忆中闪过。


结局如何呢?



处女座在和人马座分开后选择离开,


但,


却在缘分的安排下,

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这结局值得开心吗?



很多观众都很不满意酱的结局,
因为处女座人马座可以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山羊座的牺牲,
伟大的山羊座只有默默地为他心爱的处女座付出,
从不要求任何回报,真的值得感动。。。
但在一段感情里,感动〉爱是不够的。


*。*



这部连续剧唯一两样和我故事不同的是:


人马座处女座并没有在一起 >.<
处女座的身边并没有一直为她默默付出的山羊座 T.T


看来,
剧中的处女座比现实中处女座幸福多了。。。。


=.=




1 comment:

  1. "处女座的身边并没有一直为她默默付出的山羊座"



    哼!!!
    我不是你的山羊座么???
    你竟然把我给忘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