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无题

“来得快,去得快”
“来匆匆,去匆匆”


最近这几段句子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里,
这几天我一连好几天不断的聆听朋友的爱情故事,
从开始的甜蜜直到结束的心酸,
虽然我不能给她好的意见,
因为我承认我也是爱情里的失败者,
但至少我可以当她的忠实聆听者,
从一开始,她告诉了我许多属于他们开心的回忆,
我也为此替她感到喜悦,
毕竟每一段感情的开始都是甜蜜的。 



接下来几天,
从她口中我听到的故事不再是先前那么样的甜蜜了,
而是逐渐出现了许许多多之前不曾发现的问题,
一对情侣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信任,
如果这一点都办不到,那一段感情是真的很难继续维持下去了。
互相猜疑的感情,真的会很累。
身为朋友的我们也开始看不好这一段恋情了,
但我们也不敢给予太多的意见,
因为最终的决定还是在于当事人。



再接下来几天,
我朋友已经下定决心结束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
所谓 “长痛不如短痛”
身为朋友的我们是必须撑她的。



从一开始的笑谈当日直到现在的泪流述说,
我都一一的被融入了她的故事中,
她笑说 “一切犹如发了一场梦
我问她 “那是一场美梦,还是恶梦呢?”
她说 “我不知道,因为这场梦里包含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对,在爱情的国度里真的是没有所谓的对错,
你不能怪他也不能责怪自己,
因为当我们开始陷入一段爱情时,
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无法自拔的,
你明知那是一段没有结局的爱情,但你依然还是很愿意的陷下去。
你明知他在讲骗话,但你还把它当做是所谓的山盟海誓。
所以,
爱情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你不能通过课堂来明白,
而是必须你自己去亲身经历。



朋友,
我了解你的故事,
我更了解你的心情,
因为我也曾经面对了与你类似相同的经历。
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愿意和我分忧你的心情感受,
看着你流泪的那一刻,
我又开始回想那时被伤得很深的我~~~ 


哭过就好了~
事情真的不会永远一团糟,
只要我们可以坚强面对和妥善的处理,
明天的太阳依然很灿烂 ~
加油 ~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