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Nadi Bangi出版了



完成了我的第二张卷子,
原本打算吃完午餐一觉睡到晚上的,
怎知,每次计划好的事情永远就是实现不到的,
因为我的午觉时间竟花在studio那里,
帮忙整理已经完成的报纸~ Nadi Bangi


Nadi Bangi - 其实是我这一科系在这一学期里必须完成的任务


一份完整的报纸终于出版了,
真的是有点满足感~~
对于这本报纸,我的基本功劳就只是写了几篇文章,
可能基于有内疚感,
我们[me, hei er, feeming and jo<其实她是无辜的,哈哈] 宁愿牺牲午觉的睡眠时间,
留在studio那里帮忙分配报纸和发送报纸到不同的Kolej和faculty。
虽然是累了点,
但身为一份子,
可以付出那么一点点功劳,那算得了什么呢?




多多支持Nadi Bangi 哦 [唯一只有在UKM有的报纸]




正在分配着报纸




欣赏着我们的精心作品




记得要看Nadi Bangi 哦



2 comments:

  1. 哎哟
    我什么时候做了nadi bangi的model?
    paiseh啦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当的咯。。。 因为她是必须经过我的精心挑选的。。。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荣欣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