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不舍




赶着温习着明天的最后一张卷子,
搞定它,也表示我将永远告别我的大学生活,
不知明天我考完试出来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不懂。

或许开心?或许不舍?或许轻松?或许。。。。
或许蛮多人恨不得立刻离开国大,
因为觉得在国大求学的这几年好像很委屈似的。
反之,
我并不那么认为,
打从我进入国大的那一天,
我是感到光荣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国大的求学环境,
因为都是以‘马’为先,
但我们又能怎样,
唯有就是尽量让自己适应这样的环境,
而不是经常埋怨。


在这三年里,
我也是有少少批评这里的环境的,
但我却享受我的大学生活多余埋怨。
因为国大,
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
因为国大,
我学会了一个人离乡背井的生活,
因为国大,
我有了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大学生活。


心中只有一句:我真的不舍



或许过了明天,
会有更多的感触想与大家分享。
祝福我明天在国大的最后一张卷子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