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Busy Or Enjoy???

4月23日,星期五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第一张卷子,
在吃着晚餐的时候,
一通电话:今晚要不要去wet?
我回答:当然没问题!
哈哈
心想,难得考完第一张卷子当然要好好慰劳自己啊。



但,在最后的商量之下,
我们决定不去pou了,
因为最近的样子真的很不行,
reli i ki ma sen >.< [beh ki]
所以我们就打算到kepong吃泡冰
:P

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



kepong : 泡冰



看了垂涎三尺



polly: 放进口里,感觉冰凉凉的~ 爽



yingkeat: 吃了包你笑得像我酱~ 眯眯眼 :P



cherry: 吃了包你甜蜜蜜哦。。。呵呵




Jo:吃了就像我酱清纯可爱~~ 哈哈



Evol:吃了包你笑口常开 :P





吃完了泡冰,
下一个节目就是我之前都不曾尝试过的,
那就是在有观众的面前唱K,
而且我面前的观众竟是uncle aunty ,
我和朋友选唱了一首福建歌“爱你无条件”
uncle aunty 们还蛮high的,
开心的为我们欢呼~
真的是难得的经验。。。
呵呵




隔天,
我和其中一个傻婆[evol]到PJ那里找房子,
因为5月我将开始我的实习了,
我们俩傻傻的在大热天下找着适合我们的房子[价钱便宜,地点适中,环境良好]
我们汗流侠背的,
直到下午我们终于找到了房子,
5月1号开始搬进去,
5月开始我又要开始适应另一个新环境了。
我的心是充满期待的。。。

^.^


走了一整天,
肚子开始饿了,
聪明的我们闯入了星洲日报的食堂享用我们的午餐,
哈哈
也顺便到那里打探一下那里的环境,
因为我们即将要在那里实习两个月。




成功闯入星洲日报 ~ 劲



傻婆~ evol



傻婆~ polly




星洲的食堂还蛮不错的,看来我的胃不用受罪了~~




成功拿到pass进入星洲 ~ Yeah



偷拍那里的环境



吃饱了,我们再继续我们的下一站 ~ Time Square + Sungai Wang
逛了一整天,吃了晚餐才舍得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
真的是累到不行
>.<


我们在KimGary 的dinner ^^







必须值得一提的是,
在从sungaiwang 回Kl sentra 的时候,
我们在Monorial上看到了一个超级无敌红毛大帅哥!!!!
他真的是完美到。。。。。。无话可说!!!
身材高挑,样子帅气,穿着轻便,笑容迷死人~~~ lollll
我们的眼神从他进来的那一时刻开始直视他到他走出Monorial,
[其实我是有点夸张手法啦] 呵呵

但不知他有没有发现我们的“衰样”。。。=.=lll
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几分钟,
却留给了我美丽的邂逅。





2 comments:

  1. ><
    干嘛一直叫我傻婆evol jek?
    btw..
    开心能跟我一起intern么?
    rf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