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你的声音





最近他在我的脑海中逐渐的淡化了。


我不再像以往那样笨笨的想念他了。

因为我终于明白他不值得我那么做!

对牛弹琴的日子我真的不好过,我受够了!

如果我再坚持继续酱下去,

辛苦的只有自己,他是不会心疼的!

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骂我笨,我也听到麻木了。。




自从认识你,
我终于可以慢慢的把那只笨牛放下了。
以前我的脑海里总是想起他,
但最近你的影子也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了,
我想或许很快我就可以把那个坏蛋忘掉了!



无论开心或伤心我都很想和你分享,
你懂得捉我的心,也懂得我在想什么,
你的声音让我觉得很舒服很安心,
所以特别喜欢和你讲电话。



听你的声音已经差不多成为了我每天临睡前的习惯。




别误会,
或许我没有喜欢上你,
但我是真的爱上了你的声音。。。。


考试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