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我毕业咯!!!

昨天(080810)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也是我这23年活得最有意义的一天。
我没有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

终于完成这3年来的大学生涯,
并在第38届的国大毕业典礼上,

走上舞台,
成功接领我的大学文凭,
那一刻的心情既兴奋又有满足感,
更想大声呼叫:我终于毕业咯!!!



还记得,
在未上台之前,
我与几位系友可能因心理作用,
一直感觉帽子戴得不够稳,
担心在上台的那一刻,
帽子掉下来,
又或者走上台时不小心“噗街”

那一刻就真的是"毕生难忘"了... ...

我们死命用发夹来加紧帽子,
这里夹,那里夹的。。。

现在想起还真的蛮搞笑一下。。。


>.<


还好老天保佑,

我们个个都“安全”上台接领文凭,
但我们担心的事却发生在某个马来婆的身上,
不晓得她是太兴奋还是太紧张,
她竟然在接过文凭后,
在台上“噗街”了。。。

=.=ll


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不知那时她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

看来,
这毕业典礼真的让她“毕生难忘”了。。。


话说回来,
我衷心的感谢家人从老远的家乡Penang到Bangi 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那就是我最敬爱的妈妈、阿姨、大哥、二姐及宏宏。
感谢这多年来家人给我的鼓励及支持,
在我人生高潮时,他们替我欢呼,

在我人生陷入低潮时,他们陪我度过。
家人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家人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永远无法被取代的。


此外,
我也要
谢谢各位出席我毕业典礼的的朋友们,
尽管当天天气炎热,
但你们依然汗流侠背的到现场来给我祝贺,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各位系友,
我想说的是:
“今日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愿各位日后努力为自己的前途奋斗,为自己拼一片天地,加油加油!”


我的大日子,

当然少不了与我的至亲及好友们合照。


一起来欣赏我的毕业照吧


我最敬爱的亲人

谢谢妈咪、阿姨、大哥、二姐从老远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及送我那么多漂亮的花和礼物哦!
我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们


谢谢二姐这么多年来给我的鼓励及支持,
我很荣幸有你那么一位好姐姐。
爱你



还记得,
在我第一年进入大学时,二姐挺着大肚子陪我到国大报到,
那时,宏宏还在二姐的肚子里,
我对着二姐的肚子向宏宏说:
“等3年后,阿姨毕业了,你一定要再来大学祝贺阿姨哦!”
一眨眼,
3年过了,
宏宏也快三岁了,
他真的出席我这个阿姨的毕业典礼咯,
他真的很遵守承诺哦,
他陪我踏入大学,又陪我踏出大学,
谢谢宏宏,
我好sayang你哦。
你真的好可爱!






我亲爱的系友们









第38届国大毕业典礼



我们终于毕业了!!!





你们的出席让我的毕业典礼显得更有意义~~
谢谢大家
























当天,
也是我这一生中受到最多花、最多礼物的一天,
感觉真的很过瘾!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这么大束的玫瑰花,我吃到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收到哦!
谢谢二姐。



谢谢妈咪送我的Daisies, 好漂亮哦~
我好喜欢哦。


谢谢阿来的花哦,
你可以说是我在大学里最值得交的朋友了,
只要我需要帮忙,你都回义不容辞的,
这样的朋友真无话可说了。




真没想到TripleC 会出席我的Convo,
更没想到他会送我花哦,
真的是有惊讶到咯!
Thanks Triple C ^^
Frenship 4ever ~~





谢谢所有送我礼物的朋友哦,
包括了:
Feeming、Cherry、Bell、Edison、Ah Lai、TripleC 、Ah hua
我会好好珍惜的,
更会永远记在心里,
直到永远!
友谊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