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我在国大最后的脚印







昨天(8月15日)
我再次回到国大归还我的毕业炮,
归还毕业炮后就表示我将真真正正离开国大了,
从此告别国大。。。
心中充满不舍。。。
所以,
我当然不放过在国大的最后一刻,
更利用那仅仅1小时的时间,
在国大拍照留恋,
以在国大留下最后的脚印。。。


当然,
更少不了感谢当天为我拍照的摄影师,
尽管大热天的,
她依然撑着伞,
拿着相机,
替我完成我在国大的最后一幕。。。
我真的很感动一下哦。。。
明年她的毕业,
我一定会好好报答她的~~
我更会永远铭记心里。。。

亲爱的摄影师,
谢谢你哦。。。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是谁吧,


别紧张,
待会儿一定会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下,
至于谁想凭请她为您拍摄的话,
可以联络我哦,
我再给你们打7折,
哈哈~~


我的毕业专辑:

洪宝丽真式在国大毕业咯


穿牛仔裤派毕业照,总是觉得怪怪的。。。哈哈
但特别啊~


笑得蛮灿烂的嘛~~


这角度很美~我喜欢


毕业于国大哦


第38届毕业典礼万岁


绿色的袍,好衬绿色植物哦


大学的四方帽和幼稚园的四方帽有何差别呢???
呵呵


我爱大自然~~ 哈哈

嗯... ....

虽然毕业了,


但那一条路才是我该走的路呢?
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我... ...


但无论前方的路多难走,
我还是得向前看,
努力迈向成功之途...。。。


是时候还毕业袍了... ...


竟然有点不舍得感觉tim ... ...



国大确实为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
包括了喜怒哀乐,
这3年里所发生的一切,
我将永远记在心里,
直到老。。。。
谢谢国大这3年来的栽培!


再次步入当天举行毕典礼的大礼堂,


高喊:
Yeah, 我毕业咯
。。。

UKM
再见咯.
.. ...






就是我毕业专辑,
幕后伟大的摄影师,
大名为:Phooi Fee Ming
哈哈

样子看起来很专业吧???

嘻嘻

谢谢你哦
。。。
爱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