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上班记


至今,

我已当了5天的上班族,
每天的生活都是那么的有规律,
上班吃饭下班睡觉
没有其他特别的节目,
就算朋友约我去唱K看戏,
我都一一拒绝了。。。
原因是 --- 很累哦 @.@
所以懒得去动,
只想在放工后,
冲好凉,
躲在房间上网听歌轻松一下,
就足够了。。。

不知不觉的我已开始了宅女的生活。。。

>.<

上班了5天,
暂时还没有规定的工作,
这几天都是这里帮一点,那里帮一点的,
到处问人:“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问到嘴巴都酸了,
但还是得问,
因为我不可以没东西做的,
天生命苦的我,
只要一没东西做我就会打瞌睡睡着了,
这怎么行啊,
被老板看到就够力了,
才上班几天就打瞌睡睡觉,
不被炒鱿鱼才怪呢。

@.@

结果,
原本在人力资源部的我却被叫到行政部帮忙,
都怪我太‘勤劳’了,
bo bian ...


行政部经理叫帮这帮那的,
更可怜的是到放工时间了还不给我回家哦。
结果昨天做到6点多,
我看他在忙着跟同事讨论东西,

我就把做好的东西存好回家去了。


够力的是,
今天,
他又一通电话叫我到行政部帮忙,
他一见到我,
就问我:“怎么昨天你回去收东西后就没有再回来了啊?”
@.@''
原来他昨天还不放我走的,
只是我自己‘偷偷’溜走吧了。。。
[阿妈,他欺负我哦。。。T.T ]

之后,
我跟他说:“IT那边还没安排一个电脑给我,结果我什么东西都做不到哦。。。”
他说:“没关系啦,你可以来行政部借用电脑啊。。。”
我说:“这电脑没人用的吗?”
他说:“没人用的,你随时可以过来用啊。。。”
我说:“既然没人用,那干脆搬去我的办公室,那我不是有电脑了咯。。。”
他说:“不可以。。。”
我说:“为什么呢?”
他说:“如果把电脑搬去你那边,那我不是不能再叫你过来这里帮我的忙了咯。。。”
我说:“ ... ... ”

我被炸到了。。。

@.@''

他意思是不是想我再继续帮他的忙哦?

没关系啦,
反正我闲得很,
谁需要我的帮忙我就尽量帮咯。。。
谁叫我“乐于助人”哦。。。
呵呵


之后,
另一名同事走来我身边,放两张〈恋爱通告〉的特映礼入门票在我的桌子上,



他说:“给你两张票,周日去拍拖拍拖吧。。。”
哇~ 有免费戏票再加上是我偶像拍的电影哦,
那可错过啊。。
好啦,明天就我心爱的室友一起去“拍拖”啦。。。
哈哈
谢谢这位同事[阿heng]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