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梦里都笑了




今天,
我亲爱的室友说,
昨晚大约凌晨2.47am,
她无意间听见正在睡梦中的我,
连续发出了好几声“呵呵”的笑声,
还一脸带着笑容的睡相。。。

=.=lll

我真喺接受唔到咯... ... @.@

怎么会这样?
我到底发了什么梦哦?
竟连睡觉都会笑?

我努力回想,
但就是想不起发了什么美梦,
只有印象昨晚我确实发了个梦。。。


难道我是因为看了那封他亲手为我写的信息后在梦中偷偷笑了... ...
那封不长也不短的信息,
表露了他对我的真情真意,
读完信息后,
我的心确实开始动摇了。
更带着满足的心情睡着了... ...

再想想,
如果我是真的为此偷笑,
那不就表示他在我心里的地位又慢慢提高了... ...
只是我不去承认而已... ...


一个从之前我不想认识的他,
至今在我心里已占有一席之地了... ...
还记得,
之前他对牛弹琴了好几个月的时间,

我问他:在对牛弹琴的日子里,怎么你没放弃?

他回答:因为你值得我等待... ...

他的坚持及口头上的承诺,
让我对他开始慢慢改观了,
我不再像之前那样排斥他了,

我对自己说: 没试过又怎么知道适不适合呢?那又为何不给彼此一个机会呢?

所以,
我给他机会,也给自己机会;
让彼此慢慢去了解对方... ...


我感觉得到他很珍惜我给他的机会,
虽然我对他的过去还有些许刺刺的感觉,
但试问,
这世上,谁人无过?
所以,
我不会刻意追问他的过去,
至于我的过去,
我也不想再重提,
我想看的是现在及未来,
而不是彼此的过去... ...
最重要彼此要坦白及互相信任... ...

他对我的关心一天比一天多,
我开始想更深入了解他了,
我也开始想知道他每天的生活情节,
想听他每天的心情故事,
也开始在乎他了... ...
原来,
我已在不知不觉中,
慢慢的走进了他的心里... ...


但,
因为之前的经历,
让我不敢再百分百的信任男人所说的话,
我也告诉了他,
他说,
我现在不相信他所说的没关系,因为他将会以行动来证明一切,让我去感觉及观察后,就能知道他所说的是否属实,到时才给机会也不迟... ...

即然他那么有把握,
我就相信他... ...


这段日子里,
我了解了他不少,
他似乎并没有像先前友人所说的那样,
那到底是该名友人对他不够了解,
还是另有用意呢?
目前还是个谜... ...


没关系,
即然我给了彼此一个机会,
目的就是要彼此更了解对方,
至于旁人所说的,
只供参考,
信不信依然由我决定... ...
幸福依然掌握在我手上... ...


那当然,
我希望他所说所做的一切都是真的... ...
因为,
当我真心爱上一个人就很难再回头了... ...


我真的不想再骗体鳞伤了... ...
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