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不喜欢===今天



此刻,

只想记载我今天的心情...

我只能说,
今天的心情充满了恐惧、心惊胆战的...
更在工作上手忙脚乱的,
错东错西...
好不顺利的一天...


为何我会如此恐惧?

是酱的...

大概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
我发现在我工作部门的门口好像有人在外徘徊的...
而且不止一次...
我抬头一看,
竟然是他... ...
他的眼睛还偷瞄了我的办公室,
我立刻别过头来,
假装看不见他... ...
实在是虚惊一场... ...


过不久,
我听见他的声音出现在我的部门里,
我看到了是他的身影,
我即刻把头俯在桌上上,
不让他发现我...

我听见他跟我同事讲了几句话,
就走了...
都不知他是不是假装进来的...
真的恐怖到极点... ...



大家一定很好奇,
他是谁呢?
竟让我如此害怕他???


其实,
他就是跟我在同一间公司上班的人...
只是不同部门而已... ...


故事是这样的...

前天,
我独自一个人在Franking room 弄些东西,
结果,
他进来了...
他先开口跟我讲话了,
在礼貌上,
我回答了他,
毕竟大家都是同事一场... ...


先前,
我还以为只是纯粹的自我介绍,
怎知他越问越多,
由于我边做东西变回答他,
在不经意之下,
我一时口快说错话了...
[好后悔... 但已来不及了... ]


他竟第一次跟我说话就问我要电话号码...
我怎么会想到他那么‘猴急’啊...


结果,
我一时口快答: Ok ... ...

>.<


我还来不及收回那句话,
他已经把电话拿在手上,
等着我把号码一一念出来... ...
我不能给他假号码,
因为我的电话就放在桌子上...
@.@
他很快的Miss call了我...
aiiiiiiiiii... ...

=.=ll

我还以为他就此罢休,
岂料,
他继续问不停...

‘你晚上有空的吗?’
“我每晚都很早睡觉的...”

‘我可以跟你信息吗?’
“我很少跟人家写信息的...”

‘那我就打电话跟你聊天咯。’
“我没有经常接人的电话的... 有空才接,没空是不会接的... ”

‘那晚上可以找你出来喝茶吗?’
“我每天放工吃饱休息就睡觉了,不出夜街的... ”

‘那... 那... 你有空再信息跟我讲啦...’
“其实有什么事情在公司碰面时才讲就行了... ”

‘我怕在公司没机会跟你讲话...’
“... ... .............................”


死蠢,
我的表情和讲话的语气都那么明显了,
难道还看不出来吗?

他这么‘猴急’的行为,
只会让我更加反感... ...
不想再跟他多说... ...

终之,
今天,
他的行动又让我捏一把冷汗... ...
放工后,
我好怕他跟踪我... ...
加快脚步,
回家... ...


在我家附近的马路上,
我看见了4-5的印度同胞在那... ...
突然感觉很害怕,
害怕他们向我扑过来打劫或什么的...
不知怎么的,
总是有不好的预感,

我立刻转向另一条小路,
走回家... ...

还好,
我安全抵达了家门... ...


我只能说,

我不喜欢今天的感觉... ...

我不喜欢8月27日!!!!

3 comments:

  1. wah! Got another admirer! But he's so scary man! Like a stalker! He handsome or not?

    ReplyDelete
  2. hahaha... peng, i dunwan... i intro 2 u,ok?? wahaha

    ReplyDelete
  3. 请问那位男生是采访部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