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踏入社会大学的心情

毕业典礼过了,
这也表示接下来的每一天,
不再有大学的情景出现,
我的部落格,
也不再写关于大学生涯的一切,
反之,
写的多数关于工作的点滴,
或许我的部落格不再像以往那样精彩了,
因为节目少了,
照片也少了,
生活也变得平淡了,
但只要我得空,
我仍然会把我每天的心情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别嫌闷就好了。。


呵呵


离开了国民大学,
今天已是我踏入社会大学的第三天了,
也是我开始投入工作的第二天了,
生活开始变得沉闷,
不再像以往那样,
上完课就开始计划去那里吃去那里玩的,
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

毕业当天我见到了许多好久没见的大学朋友,
真的很开心,
大家一见面又是稀里哗啦的讲个不停,
犹如回到从前,
再次翻阅那3年以来与一群好兄弟好姐妹到处“趴趴走”的照片,
真的很令我怀念,
我一定会好好珍藏,
因为那是再多的金钱都买不回来的美好回忆,
此刻,
我只想大大声告诉所有在大学里,
我所认识的朋友们说:
“认识你们大家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我将永远把你们铭记我心里,直到永远。。。”


毕业后,
大家各自纷飞,
有的继续升学,有的回家乡发展,有的更有可能开始嫁人了。。。
大家的未来都有所不同,
大家更没有机会再一起半夜三更到麻麻档38分享心情故事了,
唯有通过面子书或MSN来了解对方的近况及联络彼此的友谊,
友情也可能因此而开始慢慢转淡了。。。
这是我唯一感到遗憾的。


所以,
我别无所求,
只希望大家,
在结婚生子或事业有成后,
记忆里依然有我的存在,
记得在大学时期,
曾经认识过我这么一位朋友,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话说回来,
开始踏入社会大学的这几天,
我的生活变得很沉闷,
虽然每天的生活都很有规律,
但我还不是很适应。。。

每天的生活就是这样:


7.45am起床--〉9am上班--〉5pm下班--〉8pm上网、看戏、喝茶--〉12am睡觉


每天就是这样重复又重复的,
生活开始失去乐趣。。。


还好今天,
Kevin恰好得空来PJ找我喝茶,
陪我喝喝茶闲聊一下。。。
打发我的空余时间,


他是我在大学认识的一位朋友,
很庆幸他并不只是那种在大学毕业后就断绝联络的朋友,
很高兴认识他,



愿我们:友谊永固
祝你:前途似锦!
加油,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