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突然又想写了



自从那天尝试过早睡(10pm) 的感觉后,
隔天早上睡醒的感觉真的特别不一样,
精神多了... ...
没有像之前那样,
因经常熬夜,
而搞到隔天无理精神的... ...
所以,
从那天开始,
我已决定每天晚上10点准时上床睡觉... ...

结果咧,
还是办不到,
隔天11pm才上床睡觉... ...


再隔一天,
竟是12am才上床睡觉... ...


唉,
算了啦,
那就干脆每天12am准时睡觉咯,
好过之前每晚凌晨2-3am才睡觉的... ...
总而言之,
好过没有啦... ...


也因为每晚我较早睡觉的关系,
结果我每晚的睡姿都被我亲爱的室友看光光了... ...
糟糕的是,
我在睡梦中偷笑的表情也让他识破了... @.@
更炸到的是,
她还写在面子书上,
结果隔天我才发现,
但已经太迟了... ...
她总是那么的爱给我“惊喜”,
>.<
就因为这样,
我每天早上在上班之前一定要打开面子书查查看,
看那些即气又好笑的status有没有再次出现在面子书上... ...
哈哈... ...


最近,
我也多了一个称号 - 枕边人
很特别... ... 从没人这样称呼过我...
不知这枕边人让多少人误会了呢... ...
嘻嘻~


可以当到她的枕边人也算是一种“荣幸”吧?
所以我应该为此感到开心的... ...
呵呵
当了她的枕边人,
我想我也该有责任去照顾她的,
[虽然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毕竟她也是一个糊里糊涂的傻婆,
有时还真的蛮担心她一下下的... ...


还记得那天,
她因为一份兼职的工得到titiwangsa training,
结果,
这个training还蛮长命的,
直到晚上10点多才结束... ...
一个女子在巴士站等的士,
实在太危险了... ...
我打了好几通电话给她,
结果对方却没接听,
我开始慌了... ...
[心想会不会被人拐了... 呸呸呸]

好担心她会不会发生什么事了...
她当了我的室友,
我是有责任的,
如果万一发生了什么事,
我得如何向她的家人交待了,
我会恨死我自己... ....
当然相反的,
她也是有责任照顾我的... 嘻嘻
[所以我们俩可说是责任重大... ]


还好,
最终她接了我的电话,
也平安归来...
我这才放下心头大石... ...


我们俩相居在同一个屋檐下,
彼此都是从异乡来到这即陌生又复杂的城市生活,
所以彼此更必须互相扶持、互相照顾... ...
相处了一段时间,
我们俩也算是蛮独立的,
做什么事情都不想让家人担心的,
受到什什么委屈只有互相向对方哭诉,
之后就没事了~ 一切将雨过天晴... ...

或许,
我们俩所谓的“独立”较为相识吧... ...
就是不明白,
为何本地人和外地人的“独立”可以相差那么多,
更值得可笑的事,
我还记得,
曾经有人讥讽我不够独立、思想不成熟、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
听后,
我没有反驳,
只问心里一句:我不够独立,难道你就很独立吗?
真是可笑... ...
还记得,
当年由于做兼职及学校距离家的路途太远,
我从中四就开始一个人在外头居住了,
当时是一个人自己在外头找房子租、与不同的人一起生活,
直到现在依然自己一个人在外头自力更生的,
甚少向家人诉苦埋怨的,
只因不想让家人担心... ...
难道这还算是幼稚长不大吗?

如果那所谓的会煮饭洗衣服就是独立,
那我敢告诉大家,
我在小学时候, 大家就可以说我独立了!


所以有时我觉得外地人和本地人的想法确实有点差距,
也或许,
我们俩都是外地人,
所以思想也比较相同,
相处起来才那么融洽... 呵呵

好啦, 不多说了...
在此,
希望我们俩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每一天,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身边关心我们的人担心... ...
更希望,
我们俩友谊更上一层楼... ... 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