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羽球记1


吵了将近半年, 
终于如愿以偿,
约到人陪我打羽球了! 

打了2个钟头半, 
流了一身汗,
感觉真好! 

起初刚开始打の时候,
我气喘如牛,
心跳加速の,
感觉心跳好像有点负荷不来の,
我赶紧跑出场外,
呼吸下新鲜的空气,
那时我の心跳才慢慢の缓慢下来...
[我真的好差劲噢 ... @.@]


结果回到家,
整个人粹掉了,
洗了澡直接上床睡觉,
一觉到天亮!


睡醒了才发觉, 
除了我の左手, 
我全身の肌肉酸痛得要命!
走路犹如老阿嬷似の...
╭(╯3╰)╮

算算下,
自从毕业后,
我已近1年多没做那么激烈の运动了。
不行  不行
我计划好了,
每星期我得至少打一次羽球,
这样我才可以做个健康の上班族!

来,
分享下一些看似很Proの些照片:  
\(^o^)/ 








消耗了一身の体力后, 
 当然少不了与林丹来张合照!
哈哈  

 
 Sampattt dao ~ LOL



我问他:我打球の技术值多少分吖?满分为十分...
他给の回答是:你吖...当然是十一分啦!
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是假の,
但就是很开心吖!
↖(^ω^)↗

下次我要打十二分给他看噢!
(*^__^*) 嘻嘻……


这是我洪宝丽说の!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