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只是...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一觉醒来;
第一个想到の人是你。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早上醒来の时候;
总会看看有没有你发来の信息和未接来电。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我会把你の来电调成唯一の铃声;
每天期待着它の响起。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在上网时;
总是期待着你头像の闪烁。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无论有多忙;
都会期待着你の电话。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总会想着你在哪里, 在忙些什么の...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都在听着那首你介绍我听の歌;
因为那是你喜欢の歌。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
脑袋会出现短暂の空白。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上街吃饭对面总是空の,
因为那是留给你の。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总喜欢不停给你发信息,
因为收到你の回复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想看看你の样子;
听听你の声音。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当没有你の消息时;
我会开始担心你和感到不安。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每天都在想;
你还会不会偶尔想起我呢?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 每天都会看着天空发呆;
想象着我们呼吸着同一片天空。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希望你每天都开心...快乐...健康。

其实我没有很想你,
因为我不敢让你知道我在想你;
只是现在;
我突然又想起你了,
想见你...但却又怕打扰你;
所以请允许我写在这里,
希望有朝一日你会发现;
原来曾经有个人那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