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恐惧是因为...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有点喜欢你の时候;
你却故意装蒜。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想念你の时候;
你却不在我身边。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想见你の时候;
你却选择视而不见。

恐惧是因为,
当我决心忘了你的脸の时候;
你の笑容却越来越清晰。

恐惧是因为,
当我开始勉强不理你の时候;
原来我还是很在乎你。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样。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了,
我只知道我喜欢你の时候,
我不允许你不理我。

我不需要谁定下の规定可以不可以,
我只知道我依然还是很喜欢你;
很喜欢你...

(ˇˍ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