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大牌律师の讲座



联合大马4大报馆一同进行の“浅谈法律巡回讲座”
柔佛 - 马六甲 - 槟城 - 霹雳 - 芙蓉 - 吉隆坡 - 关丹
从六月头就开始进行到月尾, 
直到昨晚 23062011 则在吉隆坡总社进行。

由于我也是筹备此巡回讲座の一份子,
所以这个月我忙死了...
每天不是做到旁晚7点就是8点才能下班...
(︶︿︶)


在处理这几场讲座の时候,
难免会接触到该名讲师 - 也就是我们媒体集团の大牌律师!
没记错の话这名律师是在今年头才加入我们集团の,
虽然至今已将近5个多月,
但我就只是听过他の大名,
却未曾见过他の庐山真面目,
只是听同事说他很大牌,讲话很串! 
之前人家说の我都不以为意,
直到近日我开始接触了他后,
我终于感受到同事所说の“串”。

由于老板叫到要我负责处理这场巡回讲座,
我唯有遵命。
还记得刚开始我不是很了解整场讲座の流程,
所以就打了一通电话给该名“大牌律师”,
结果他在电话の答复并不太情切而且还带点不耐烦の语气,
还记得那时我跟他再次确认讲座の所有日期时间地点时,
他这么答了我一句:
“你是不是要我白纸黑字写清楚给你,以作证据啊?好,那我写一封信给你。”
之后就把电话挂了...
(#‵′)靠!
他の说话态度我不知该如何形容了...=.=
之后他给我の印象就是“超级无敌串!”
但为了工作,
我忍!我忍!我忍忍!

我开始想像の样貌,
肥の?高の?瘦の?矮的?
讲话那么串,样子会不会很衰の呢? 
LOL
直到昨晚在总社进行の那场讲座,
我终于看到了他の庐山真面目。
他不太高也不太矮,身材中等,架着一副眼镜,穿着西装,整整齐齐の,外表还蛮俊俏の,
我猜他の年龄最多在33-35岁之间,
结果打听之下才惊知他已经41岁了,
哇,他未免keep得太好了吧!
还真の看不出他已经41岁了耶! 
(⊙_⊙?)
他の来历背景真の不简单,
大状果然是大状!
我开始崇拜了他起来...
哈哈

他の讲座会虽然不太精彩,
但他偶尔还会耍点小幽默,
所以让我有想继续听下去の感觉...
此法律讲座让我获益不浅,
也让我知道了集团里の一些内情及小秘密。


今早,
这名大牌律师来我の部门与我の总经理开会,
在他走进会议室の杀那间,
他还向我回一笑呢...
(*^__^*)
他这一笑让我不再对他有任何偏见了...
虽然之前他对我の态度并不友善...

但,
女人就是如此善变の吖!
~\(≧▽≦)/~
炸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