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猪仔,我想你




我真の好想念猪仔...

但最近の猪仔感觉好像... (╯﹏╰)
  
..............................

原来有些感受,真の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の...

此刻の心情确确实实是笔墨难以形了...

昨日看了一篇文章,

《其实他并不喜欢你》 

文章里の每一段句子犹如一把锋利の刀,

狠狠の在我の心刺了好几刀...

原本一颗充满期待の心,

就在那一刻画得满是伤痕...

我自问“真の是时候停止了吗?”

对不起,我办不到...

因为我真的不舍得!

直到这一刻我真の是无法办到...

因为我已经开始介入无法自拔の地步了...

猪仔, 

我是真の真の很喜欢你吖!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