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幸福...




那一年の秋天,
我收到了你寄来の信;
心中细诉着你多年在国外の生活,
你说你在那里过得多好 多自在;
可是你始终忘不了她对你の好...

另一年の秋天,
我又收到了你の来信;
信中述说你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
你始终觉得她の好...

这一年の秋天,
我收到你寄给我の最后一封信;
信里写着,
你决定了去寻找你の幸福;
可能不回来了,
我握着你の信;
心痛の不能自己,
泪如雨下...

怎么你都没发现那一直待在你身边の幸福吖?
你走了  去寻找你の幸福...
我哭了  因为我失去了我の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