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山水之间也



31052011在Midvalley看了《报应》这部电影...
一部超烂の电影...
但还好,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乎山水之间也”
\(^o^)/
看我笑得这么开心, 
我想你应该懂我の意思吧? 
呵呵


拍了一些照片:






07062011
我兴致勃勃穿了Pandaの T-Shirt,
结果看の并不是Kungfu Panda而是X Man,
一部不太赞の电影...
╭(╯3╰)╮

我のPanda T-shirt可爱⑧? 哈哈
不管啦,
我非看Kungfu Panda不可! 







看了好多次TransformerのTrailer,
感觉很好看!
好期待Transformer上映吖!
 我要看Kungfu Panda & Transformer!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