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最棒の姐姐


刚刚和姐姐通了将近2个小时の电话,
只要我不开心我就会想起姐姐,
我们俩姐妹无所不谈,
只要我在工作上,感情上,家庭上面对任何愉快或不愉快の事情,
我就是想要跟姐姐分享,
想听听她给予我の看法及感想,
我和姐姐没有所谓の秘密,
只因姐姐是我最信任の人...

有时有些事情,
真の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の。
所以真の需要第三个人给予其看法及意见。
有些事经过她の分析后,
我终于明白了,也开始清醒了...
她说,该尝试の就必须去尝试,
至于该停止の就是时候停止了...


我想除了姐姐,
应该再也没有其他人像她那么了解我了,那么疼我了...
无论我做什么想要做什么,
姐姐都很挺我,
今世我有这么一位好姐姐,
真の是幸福の...

如今虽然姐姐已有自己の家庭,
但她没有一刻停止过关心及担心我这个妹妹。
刚才在我挂上电话の那一刻,
我の心情是笔墨难以形容の,
感觉我这一生亏欠姐姐の,
实在是太多了...
曾几何时我才能报答姐姐呢?

刚刚姐姐の一句话,
我感动得快飙泪了...
我真の很庆幸有那么一位好姐姐...
我又再次无法以文字来表达我当时の感受了...


只想说:
姐姐,有你是幸福の!你永远是我❤目中最棒の好姐姐!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