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一个字---衰


刚刚打电话回家才知道姐姐の车发生意外了。
不是撞到别人,也不是给别人撞到;
而是无缘无故遭殃!
事情是酱の,
对面の马路发生意外,
被撞の那个摩多骑士就这样,
从对面马路‘碰’到我姐の前车镜,
不但砸破了我姐の车镜,
还把我姐の车毁得不成车型!
眼前这一幕,
还把宏宏吓得脸青青の!  

我可怜の姐姐,
才刚刚坐满月子,
就这么不好运,
飞来横祸,
无缘无故受连累,
东奔西跑,
跑完警察局跑修车厂の,
警察还说有必要时,
我姐还必须上法庭做证の!
真是彻底の衰透了... 

“破财消灾” 
这是唯一一句可以安慰自己の一句话!

“TMDの鸡蛋糕”  
这是唯一一句可以让自己发泄の一句话!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