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拍拖。情人节


活了快25年,我竟不曾与情人共度情人节耶!
虽说我曾经恋爱过,但却总在情人节的那个时候我是单身的。
所以,情人节对我而言并没甚两样;只不过是一个名词而已。

我身边有个朋友,曾经对我说,自从她开始恋爱之后,就不曾单身过;所以,她差不多忘了单身的感觉。。

虽然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夸,但这是事实。虽然,她已经恋爱过四五次了,但每次在她分手隔不久后就开始有新恋情的发生;而且还是一个比一个更爱她、更疼她的呢。。所以她说她不曾体会过单身的感觉,更不曾度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羡慕吗?或许会吧!

因为她真的好幸运、好幸福吖!^.^

而我呢?则单身得太久了,我差不多忘记了拍拖的感觉了。这句话听起来很讽刺吧如果相比我朋友所说的那句。>.<  
老实说,“拍拖”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的确有点儿陌生耶。。

有时在街上看见情侣们搂搂抱抱的,吃东西时你一口我一口的,我心会想;如果我现在拍拖了,我也会他们酱吗? 不懂耶。。哈哈

嗯。。我想,拍拖的时候,我会把身边的朋友都介绍给我在乎的他认识吧;一来可以让他融入我的生活圈子,二来可以让他从我身边的朋友那里来了解我。
以此同时,我更想认识他身边的朋友;因为当我在乎一个人的时候;我更想融入他的世界。

还记得以前我拍拖的时候,那个他从来就没有要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就算我已开口向他提出。是他怕我不善于跟他朋友沟通呢? 还是他跟本就不曾在乎过我,所以不想让我更深入去了解他? 不管怎样都好,打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我跟他根本就不适合,结果;我跟他真的结束了。

拍拖的时候,我享受二人世界的时候;但偶尔也喜欢与彼此的朋友出游的时候,因为我喜欢热闹!就像那天出游酱,真的很开心;虽然当中只有一对是情侣。其实,那场面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如果那天是三对情侣出游,那会更好咯!我又开始想太多了。。嘻嘻

那连续两天的假日,因为有他的陪伴,所以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不知,那两天他玩得开心吗?他可有闷着了吗? 他还会参与我们的下一个郊游吗? 

因为我在乎他,所以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不管是单独还是很多人都好,只要有他在我就很满足了。

因为我在乎他,我总爱介绍我身边的朋友给他认识。看见他与我的朋友如此健谈,我很欣慰;因为他已慢慢融入我的朋友圈子了。如果我有机会认识多点他身边的朋友,那会更好... ^.^

话说回来,今年的情人节坐落在星期二;我可以联想到我会这样度过 :上班 - 吃饭 - 下班 - 睡觉。。就像往年那样;再次度过一个单身情人节吧? 

好啦,不写了。再此,我祝全天下各位有情人或没有情人的你:“情人节快了噢!”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