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我的那些年。


昨日我闲来无事,便躺在床上拿起手机;研究下那下载许久的Talkbox怎么玩。玩下玩下,我在Talkbox的联系人那里看见一张熟悉的照片,他很像一位我很久没联络及遗失他电话号码许久的朋友;所以,我在Talkbox那里便发了一个短讯给他:“你是炜炜吗?
他很快就回复了,只是他回了我:“是的,你是谁呢?
哎呀! 他忘了我吗?我回他:“我是宝丽,记得吗?
“哦!当然记得吖!只是刚才没出现你的照片所以我才记不起来,对不起啊。。”他这么回我。他终于记起我是谁了,真没想到我和他失去联络快6年了,如今却无意间在Talkbox里联络回,好难得哦。
“你的Talkbox怎么有我的?”他问我。
“不懂耶,我一开Talkbox就看见你在里面了。”我答。

不管怎样都好,可以联络回老朋友是件好事;所以有时说网络发达,也未免不是一件好事吖。
回想当年,我就读中四,炜炜是一位转校生。有天在周会的时候,我与几位朋友无意间发现了他,他样子长得很帅气,皮肤白白的,一身的校服也穿得整整齐齐的,站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的特出。那时我心想:“那么帅的男子我是不可能会认识的,算了吧....”(中学妹都爱看帅哥的嘛)哈哈

之后还听说他不太爱读书,是读最后几班的;是属于“坏蛋型”的男子,所以我也不太留意他了。以前我在中学时期比较文静,走低调路线;所以没多少人会认识我的。=.= 可悲吧?
可是就不懂为什么,我竟然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他;更认识了他身边一群都是“坏蛋”的朋友,他们都有吸烟的。可是虽然他们的品行有点差,但他们对我们这些乖乖女可是特别有礼貌的哦,从不对我们粗声粗气过;所以慢慢的,我对他们改观了,也成为了他们的好朋友。

当中,我比较注意的人是他---炜炜。还记得,中四那一年的学校假期,炜炜约我和朋友一起到吉隆坡和云顶玩;我答应了,就在大年初三出发。开开心心抵达吉隆坡,进酒店休息才发现我竟然出水痘了!结果我当天我就被家人接回槟城了,还好那时我家人也到吉隆坡游玩;所以才可顺便把我接回家,要不然我就惨了,脸应该都毁容了。T.T 因为我不甘心,在被接回家之前,我叫哥哥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载我上云顶坐一趟云霄飞车,我才甘愿回家,虽然当时我满脸已是痘痘。超丑的!哈哈

大年初三出水痘,扫兴死了,心情超低落的。还记得,那时炜炜发了一个信息安慰我:“别伤心啦,等你痊愈了我再带你去玩咯。”当时我收到这封信息的时候,心里甜甜的。哈!隔了三天后,炜炜他们从云顶回来了,他说要来探望我;我当然一口拒绝他,怎能让他看见我最丑陋的一面吖!可是他坚决要来,结果我拿他没办法了。

他一进我家,我立刻用毛巾包住我满是痘痘的脸;以很重的语气对他说:“你是专门来看我最丑的一面的,对吧!”他听了我这么说,脸色开始变掉,说:“我是来探望你的,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知道我说错话了,所以只好静静的坐在一旁。之后,他不但没有生我的气,还从袋子里拿了一顶帽子出来,笑着对我说:“呐,送给你。。记得要拿来戴哦。”
“知道啦~ 我笑了。

那时开始,我对他产生了好感。虽然知道他很坏,抽烟又喝酒的,听说有时上夜店还嗑药呢。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人,就是那么犯贱,尤其是女人!那时的我年纪小小就学会喜欢上流氓,真是无药可救了。但我要声明,虽然他坏;但他对身边的女子真的很温柔,包括我。
还好那时的我虽然认识了这群“坏蛋”朋友,但我没有因为他们学坏而忽略学业,我可是出于泥而不染的噢~ 呵呵 ^.^ 我和 炜炜暧昧一段日子后就慢慢失去联络了,在我读中六的时候;我听说她 有女朋友了。我进大学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直到昨天在Talkbox聊起,才让我回忆起那些年我与他的一小段回忆;虽然短暂,但却很值得回味。昨天我问他:“你结婚啦。” 他说:“是吖,去年九月结婚了;现在和老婆搞点小生意。”之后我们互相交换面子书。我看了他的结婚照,他的老婆就是那位之前我读中六时与他在一起的。算算下,他们在一起都已经五六年了。炜炜还蛮专一的嘛,不错不错。未能出席他的结婚仪式,我只好抱歉的对他说声迟来的祝贺:“恭喜你新婚快乐吖!”“谢谢,保持联络哦 ^.^ 他这么回我。

回想起那些年我对他纯纯的爱,在加上我巧好在听着胡夏的《那些年》;我忍不住偷偷笑了。那些年,我好白痴哦。。哈!他送我的那顶帽子至今还留在我的衣橱呢。嘿嘿。我想,他应该忘了我与他之间曾经拥有的这段小故事吧?

你不准偷笑我!因为我就不相信中学时期的你会没有类似酱的故事!可能还比我的精彩得多呢!所以你不准以五十步笑百步哦!哈哈~

八卦的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以前喜欢的炜炜是长什么样子的吧? 以前他那样的发型我觉得超帅的,可是;现在我却觉得他很像啦啦仔哦~ 你觉得呢? 哈哈




给他知道我到处宣传他的经典相片,我敢肯定他一定把我给砍了!哈哈
不管啦,开心就好 O(_)O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