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与阿来。相聚


今天是星期日,但我78早爬起温暖的被窝了,因为我答应了阿来出去聚一聚。
阿来是谁人? 其实阿来是我在大学时期认识的一位好朋友,他是我在打排球的时候认识的。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校方规定每个学生一定要参与两个学期的课外活动方能正式完成第一年的课程。

在大学除了死读书,难得校方如此宽容让我们自由选择课外活动;我当然义不容辞的选择了我最爱的运动科目为首选,当然有些人仍然选择那些死背死读的科目为他们的课外活动,但我是绝对不会选那些科目的咯。还记得,那时我是要拿羽球课程的,只可惜羽球课程太强手了;不到几小时就给人抢光了,结果我只好拿了排球课程为我的课外活动。(其实我从小学开始就喜欢打排球了)

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拿排球课程,唯独我一人。还记得,第一天上排球课;全班只有5个女生,包括我。我没有伴,在课室里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旁。但一下到球场,我立刻就跟他们玩成一团,就这样我们大家都相识了。

当年的我,好丑哦~ 哈哈










































还记得,原本排球课程是在早上8点到中午12点的;但因为中午的太阳太猛烈了,所以教练就把此课程调至晚上8点至凌晨12点,这课程每个星期只上一堂。这一课是我大学里,上得最开心的一堂课,虽然每堂课都打足4个小时,但我没有一次喊累过,而且还超过瘾的!

至于阿来是在排球课里对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我打球受伤,他陪我去诊所看医生。上排球课我没交通,他陪我步行去球场。有时没人陪我吃晚餐,他会陪我;就算他已经吃饱了。我有难,他都会帮我。但我们俩只是纯友谊的关系,没有其他噢。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吖!所以我很珍惜。

自毕业后,我们大家各分东西。我开始踏入社会工作,至于阿来就与一群系友到纽西兰Walk & Travel去了,直到去年的8月才回马;去了大约9个多月。

相隔1年多没见,他没什么改变,依然是3年前我认识的阿来,斯斯文文的。只是他讲话的口吻有些许的变了,他开始会讲看美女之类的话题了,可能在国外生活够一段日子的关系吧。哈哈!他向我说了好多的之前他在纽西兰生活的趣事,他是在奇异果场工作的,每天的工作就是检查奇异果的形状。哈哈!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虽然有点纳闷,但我听得出他们在纽西兰的那段时间是很享受的。

阿来今天为我带来了砂劳越的土产。我与他拍了张照片后,他就告别吉隆坡了,因为他将要到新加坡公干去了,明天是他去应征的大日子。在此,我祝阿来:一路顺风;面试成功!
我已跟他说好,我打算会在年尾到新加坡玩几天;到时我要他当我的导游,他答应了。^.^

这就是今天我跟阿来相聚时拍的一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