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他=我の幸福


那天,朋友叫你去寻找你的幸福;你说,我会的!
... 真的要去寻找你的幸福了吗?

怎么... ... 都没发现那一直待在你身边的幸福呢?

那天,我真的好想用力敲打那朋友的头;
朋友,你怎么可以叫他去寻找幸福吖?

朋友,你可知道;
当他走了,去寻找他幸福的时刻;
我则哭了,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幸福...

你说我自私也好、说我霸道也好,
我就是不要他去寻找幸福...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我的幸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坐在你身边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句话的意思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了.... 这滋味真的超酸的... /(ㄒoㄒ)/~~

如果有天你终于发现那待在你身边许久的幸福,那该多好...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