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这照片


因 为 这 张 照 片 


好 几 位 朋 友 误 以 为 这 架 相 机 是 我 的 ,
纷 纷 问 我 这 架 相 机 的 价 钱 值 多 少 ? 
有 的 则 问 我 最 近 为 何 爱 上 摄 影 了 ?
也 有 的 半 开 玩 笑 似 的 问 我 几 时 要 帮 他 们 拍 写 真 集 ...
朋 友 , 其 实 我 只 是 Patten 多 多 罢 了 ,
别 被 我 骗 了 啦 !
哈 哈 哈 

还 有 ,其 实 这 架 相 机 是 他 的 ~ ❤

昨 晚 ,我 接 到 一 个 朋 友 的 来 电 ;
他 说 他 已 安 排 到 时 间 帮 我 拍 照 ,
(因 为 之 前 我 曾 在 他 面 前 提 起 我 想 尝 试 被 人 摄 影 的 感 觉,
没 想 到 他 却 来 真 的 )

主 题 也 帮 我 想 好 了  —— Urban Style
他 说 可 能 会 在 四 月 的 时 候 拍 ,
地 点 暂 时 未 定 ,拍 摄 人 数 约 4-5 个 人 ;
他 说 他 会 先 准 备 一 份 “计划书” 给 我 们 看 ,
之 后 再 详 细 讨 论 整 个 拍 摄 的 过 程 。

哇,还 有 “ 计划书” 咧 !
听 起 来 好 像 很 专 业 酱 !呵 呵 
我 一 直 以 来 都 很 想 拥 有 自 己 的 专 辑 照 ,
无 论 效 果 拍 得 如 何 ,我 都 不 介 意 ;
因 为 至 少 曾 经 尝 试 过 吖 !
嗯 ,现 在 难 得 朋 友 免 费 帮 我 拍 ,
我 当 然 要 试 下 咯 ~ 

蛮期待下的 ~ O(∩_∩)O~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