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求婚大计


前天他在我面前拿出这幅大布条: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很烂漫,对吧?

他在向我求婚吗? 嘿嘿,当然不是吖,不要想太多啦!哈

其实这布条是他特别为朋友订制来求婚时用的。他说,他朋友打算在生日当天,即昨日在女友陪他庆祝生日的时刻,将突然献花再加上此烂漫无比的求婚大布条,向心爱的女友大声说出爱的宣言,正式展开求婚行动!我想,这样的求婚方式;是女人都会被感动到吧...

直到下午我从面子书那里得知,男方的精心安排,真的深深打动了女方的心,她终于点头 Say Yes,戴上求婚戒指,那一刻开始了彼此一生的承诺。

求婚计划成功,真是可喜可贺吖!\(^o^)/

爱情长跑七年的他们,如今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好羡慕噢!感觉最近,我好像羡慕好多身边的朋友哦...

如果有天我心爱的人突然向我求婚,我想,我一定会点头答应,就算只是一枚草戒指。哈哈!我又开始发花痴了...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