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老姐生日


2 月 26 日 是 我 老 姐 的 大 日 子 噢 !

我 又 怎 么 可 能 会 少 为 她 写 一 个 贴 哦 ...



在 此 ,
祝 我 心 爱 的 二 姐 :
生 日 快 乐 !身 体 健 康 !青 春 美 丽 !
与 老 公 永 远 恩 恩 爱 爱 !孩 子 们 都 听 听 话 话 !

就 等 我 这 小 妹 回 家 乡 时 ,再 给 你 补 上 迟 来 的 一 餐 咯 ~

我 最 敬 爱 的 姐 姐 ,生 日 快 乐 吖 !祝 你 永 远 开 开 心 心 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