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好真实,但...


他坐在我身边,
右手仰起我的下巴;左手紧紧搂住我的腰,
他的脸颊慢慢朝向我的方向,
之后轻轻的在我的唇上亲了一下。
他那些许的胡渣刺碰了我的下巴,
那种感觉好真实。
在他嘴唇离开的时候,
我问他:“你真的也喜欢我吗?”

他没有回答我,
只是深情的望着我,
之后再深深的给了我一个长吻。
这一吻完全表达了他想说的,
这次我明白了;我不再问,
只有紧紧的抱着他,静静的感受着他对我的爱。
我所期盼的那天终于来临了。那一刻,我感觉真的好幸福 ❤

“My heart's a stereo    It beats for you   so listen close   Hear my thoughts in every note o-oh   Make me your radio   Turn me up when you feel low   This melody was meants for for you   So sing along to my stereo ... ...”

怎么这首歌这么熟悉的? 
它... 
不就是我的闹钟铃声吗?

伸手把那该死的闹铃给按掉。
睁开眼睛一看,
我身边没有他;
我抱着的只不过是我的熊熊... 
原来那些都是从梦中虚幻出来的画面。

我... 昨晚又梦见他了。
梦醒时,的确;我有失望的感觉。
但我明白,
我们都会在梦里与现实不停的穿梭;
希望甜美的梦不要醒,但;梦终究还是梦。

我听人说,你做梦梦见的那个人;是说明那个人也在想你。

因为这点,我的心情好多了 ❤ 

今晚,我会再梦见他吗?(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