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今年。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我没与朋友相约出外,只是下班后,与亲爱的室友到附近的超市场买了一些烹煮意粉的材料,打算今晚与室友一起亲自下厨,烹煮一盘意粉给自己,并祝自己“情人节快乐”!

一盘意粉+一杯牛奶 = 简简单单度过我2012年的情人节。


为了保留女人的一份矜持,今天我忍住不约他出街;只有假假问他,今晚去那里约会哦?
他说,他今晚需要做夜班...

听见他说要做夜班,我开心的笑了。因为他做夜班,即表示他没有和其他“朋友”出去庆祝情人节咯,所以我大可放心了(*^__^*) 嘻嘻…… 做夜班的你,路上记得要小心哦~~

今年的情人节,我孤单得来又不会太寂寞,因为我刚才偷偷跑去吃了壹碗冰~
吃了冷冷的冰,感觉心情好好噢~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因为它犹如象征着我对你的爱~


各位。情人节快乐吖~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