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第 一 顿 早 餐

这 就 是 我 的 新 居 了 

忙 了 一 整 天 终 于 搞 定 了 


我 最 为 满 意 的 就 是 这 两 个 大 衣 柜 了 


因 为 一 个 人 住 ,所 以 我 选 择 使 用 P1 



5 月 1 日 对 我 来 说 是 全 新 的 开 始 ,

一 大 清 早 ,我 特 定 为 他 而 设 的 手 机 铃 声 突 然 响 起 ;

是 他 打 来 的 ,一 把 我  熟 悉 的 声 音 ;

“ 醒 了 没 ? 一 起 吃 早 餐 吧 !” 

我 当 然 说 :“ 没 问 题 吖 !” 

早 餐 后 , 他 陪 我 到 附 近 的 Tesco 买 了 些 日 常 用 品 。

 在 超 市 ,他 当 了 我 的 手 推 车 司 机 ,

看 他 俏 皮 的 玩 着 手 推 车 ,我 不 禁 在 心 里 偷 偷 骂 了 他 一 句 “ 怪 懒 ” !哈 

本 打 算 今 天 下 午 自 己 搭 快 铁 前 去 购 买 日 常 用 品 的 ,

如 今 他 又 再 次 帮 了 我 一 个 忙 ,真 的 谢 谢 他 !

谢 谢 他 请 我 在 搬 来 蕉 赖 的 第 一 顿 早 餐 ,

让 我 知 道 ,有 他 在 此 ;我 将 不 会 感 到 寂 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