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开 工 第 二 天


,今

使 ,哪 ;等 ,前

,所 。只 ,我 使 ,我   们了 。才 ,每 ;就 。哈 !可 ,因 ;所

,她 ;中 ,我 。可 ,再 ;所 ?哈

,就 ;她 。老 ,我 ,因 ;泰 O(_)O哈!

,在 ;很 ,还 ,真 。我 ,可 ;所 。还 ,我 ;当 。原 ,他 Pure Chinese Girl ;猜 ,结 ;之

!对 ?哈

,我 。。没 !不 。。到  !嘻  

,因 5 0 3 ;所 穿 黑裤

5 ,所 。好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