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第 三 天

工 作 第 三 天 ,我 只 能 说 超 累 吖 。(╯﹏╰)

回 到 家 ,根 本 不 想 去 理 会 那 超 级 讨 人 厌 的 房 东 ;

关 上 房 间 门 ,立 刻 扑 在 床 上 ;

给 自 己 来 个 暂 时 的 歇 息 。

虽 然 新 工 作 较 为 吃 力 ,凡 是 都 得 靠 自 己 ;

但 我 相 信 ,我 行 的 。我 还 撑 得 住 !

我 相 信 只 要 我 加 把 劲 就 行 了 !

今 天 真 的 太 累 了 ,无 法 表 达 太 多 ;就 此 搁 笔 吧 。

晚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