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T_T


电 梯 坏 不 用 紧 ,我 可 以 爬 楼 梯 ;

怎 知 ,一 踏 进 屋 子 才 知 道 停 电 !


伸 手 不 见 五 指 ,整 间 屋 子 黑 漆 漆 的 ,


虽 然 超 恐 怖 ,心 里 也 很 害 怕 ;


可 是 我 告 诉 自 己 :一 定 要 镇 定 !一 定 要 坚 强 !


一 个 人 在 都 市 生 活 ,这 样 的 情 景 ;已 是 预 料 之 事 , 所 以 我 唯 有 坦 然 的 面 对 !


所 以 当 时 我 并 没 有 求 助 他 人 ,只 有 在 害 怕 的 第 一 时 间 拨 电 给 他 ;听 下 他 的 声 音 , 以 安 抚 一 下 自 己 内 心 的 恐 惧 。 


这 电 一 停 就 停 两 天 ,我 真 想 骂 一 句 : T M D 鸡 蛋 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