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有 些 人 很 奇 怪



,你 ;他 / ,但 / ,他 / ;没

;这 。毕 ,所 ;深 。如 ,他 。因 ,我
:“ ?”

:“ ,找 ?你 !”

,我 。我 ,又 ;你 ?听 ,我 ;就 ;我

,除 。关 、搬 ;在 ,这 :“ ,我 !”但 ,正 、搬 ,这 ;不 。结 ,我 ,我 了身

,这 :“ Polly ,想 ?” :“ ?” :“ ,我 ,所 。” ,我 :“ ,如 广 。” :“ H R ?有 ?我 便 。”

H R ,但 。虽 便 ,但 ;无 ,我 ,决 !“ ”这 ,因 。。 ,那 ;那 ,我 。如 ,我 ;那 !难 ?他 ?反 ?他 ?!你 、记 ,总 !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