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何 时 的 勇 气 ?




6 ,心 (*^__^*)   ……

,他 ;我

,可 !哈

,冲 ;坐 ,我  几 

 反  何 的   ,



为 什 么 我 不 敢 问 他 其 实 他 有 一 点 点 喜 欢 我 吗 ?

其 实 我 不 敢 问 他 的 原 因 是 因 为 我 对 自 己 不 够 自 信  。。

我 知 道 比 我 漂 亮 的 女 子 很 多 , 比 我 能 干 的 女 子 更 是 多 不 胜 数 ;

我 只 不 过 是 一 个 极 为 平 凡 的 女 子 ,

没 有 漂 亮 的 容 颜 , 没 有 妙 曼 的 身 姿 ; 也 没 有 让 人 惊 叹 的  才 华 ,

所 以 你 说 , 我 那 来 的 勇 气 向 他 表 白 呢 ? 

可 是 , 我 真 的 好 想 破 例 一 次 ,

献 出 我 这 二 十 多 年 来 第 一 次 向 自 己 喜 欢 的 男 子 告 白 ,

在 他 面 前 亲 口 告 诉 他 :“  其 实 我 喜 欢 你 很 久 了 。。 ” 

不 想 让 自 己 留 下 遗 憾 。 。 。

 可 是 何 时 我 才 有 勇 气 告 知 他 呢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