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我 的 老 公

今 晚 闲 来 无 事 , 就 上 网 玩 下 心 理 测 验 游 戏 。 

其 中 一 题 : “  测 你 老 公 姓 什 么 ? ”

看 见 标 题 如 此 得 意 ,就 按 进 去 玩 玩 ; 

结 果 答 案 是 


我 老 公 姓  “ 王 ”   的 噢 !  O(∩_∩)O

这 测 验 准 不 准 的 哟 ? 

表 让 我 白 开 心 一 场 吖 ! 哈 哈 

虽 知 这 种 网 上 测 验 并 不 准 , 但 这 个 结 果 的 确 让 我 的 心 情 变 得 好 好 哦  ...

我 姓 “ 王 ” 的 老 公 ,晚 安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