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开 工 大 吉




,报 ;集 。这 ,的 。我 ,长 西 装 裤 ;整 。还 ,在 ,他 ,他 DSLR ;可 。。 =.=ll

,我 强人 ,我 ;至 ,其 ;一 I T ;另 ,只 。听 ,唯 ;我 。虽 ,但 ;迟

,我 。那 ,所 。今 ,身 ;是 。我 ,谈 ?” :“ 。。” :“ ?你 ,那 !试 ,一 。。” :“ ?你 。还 有很 :“ :“ 1 7 0   。。”    :“ ,我 ,目 单身 ,长 ,只 ,认 ,有 ,做   ?她 ?太 了吧

?可  连  都 搞 不 懂 心   是 否 有 喜 欢 自 己 的 话 ,她 的╭(^)╮ 所 以 就 选 择 不 说  了 。。

,越 。我 ”,下
”!突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