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有 他 的 周 末

,因  ~(@^_^@)~    的 ,今 。我 于有 ,让 。我 ,虽 。看 ,的 。一 ,目 。至 一对  ,刚   ;目 。她 ,都  真  。而 ,跟 (^) ,只

,汤 !有 !哈   ,我 。其 ,其 ,毕 起上 ;只  =.=   ,只 ;去  ... ,对 ?

西 。他 ,能 ;还 7 7 ?那 ?真 。哈 !嗯 ,我 想 可 能   ... O(_)O

,不 ;很 。我 觉 得 他 朋 友 说 的 也 不 完 全 对 啦;因 。虽 ,但 ;多 。除 ,他 ;打   。相 ” 来 !所 。活 、阳 。难 ?  

明 早 他 将 出 发 前 往 怡 保 钓 鱼 , 其 实 好 想 跟 他 一 起 过 去 的 ; 只 是 他 说 不 方 便 带 我 去 ,但 他 答 应 我 下 次 会 带 我  去 别 的 地 方 。 我 相 信 他  一   定 说 到 做到  。 。^.^

。。其  的  ,怎 ? !早 ,发 。。


有 他 的 周 末 特 别 开 心 ❤ 




,总 ,路 !记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