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 . .


其 实 一 切 已 在 预 料 之 中  . . .

我 . . . 是 不 是 无 需 为 之 感 到 难 过 呢 ? 

我 . . . 是 不 是 太 固 执 了 呢 ?  

我 . . . 为 何 总 是 固 执 地 坚 持 了 不 该 坚 持 的 呢 ?  

我 . . . 是 不 是 真 的 错 了 呢 ?

我 . . . 是 不 是 就 快 失 去 了 呢 ?

我 . . .我 . . . 开 始 不 知 该 写 些 什 么 了  . . . 

/(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